暑期欢乐购 赢取欧洲浪漫豪华双人游

前所未有的 低价规模

2013年 最后一波 错过后悔到年底

活动时间:7.12-8.31

活动时间:2013年8月18日

  • 开始时间:10:00 ~ 23:59:59
活动开始提醒我
  • 起拍价:1 Q币
幻影角色(永久)

神秘部队,在地狱般的训练中练就一身战斗技能,被誉为藏在影子里的杀手。能够在一定程度上抵御的闪光弹效果。仅能通过购买幻影卡在挑战模式中获得。

活动规则:

1)活动时间:8月16日~8月22日按照时间依次为:幻想世界、NBA2KOL、穿越火线、天堂2、QQ炫舞、逆战、天堂1。每个游戏仅1天,用户在活动期间竞拍出价。

2)活动期间每位用户可以多次出价,每次出不同的价格,更容易中拍。

3)出价只能为1的整数倍 ,出价记录可点击“我的出价记录”查询。

4)出价时,需要支付相应数量的Q币,并同时获得对应业务等值的购物点。(示例:小7出价5Q币,则需要支付5Q币,同时获得对应游戏500购物点。购物点可在道聚城“个人中心-我的购物点”中查询。)

5)活动仅支持Q币、Q点支付、建议您提前充值好Q币。

6)本次参与活动获得的全部游戏购物点有效期:2013年8月16日~9月30日。

  中奖规则:

1)竞价结束后,所有出价中,“最低且唯一”的出价者将获得竞拍物品。

2)如果没有唯一最低价,系统将选取出出价人数最少的那一组价格,取最低价格,第一个对该价位出价者获得竞拍物品。

3)活动结束后,次日上午10:00玩家可以进入“已结束”页面查看是否竞拍成功,竞拍成功的玩家请在结束后一周内领取。